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 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252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构筑思想文化引领高地,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近日印发《关于举办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的通知》(苏宣通[2023]23),在全省组织开展第七届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系列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以奋斗的姿态激扬青春

二、活动时间

20235月至12

三、活动内容

1.开展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沙龙活动。面向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各高校举办马克思主义·青年说沙龙活动。

2.举办何以中国 听我说演讲大赛。围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面向各地各部门单位、各高校青年党员征集讲演视频。

3.开展我说校训100视频征集活动。围绕校训的来历和含义,面向各高校优秀校友或在校学生,征集视频作品。

4.举办青绘蓝图创意作品展示活动。围绕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面向省各有关部门单位、各高校征集绘画、照片、动画、海报等作品。

四、有关事项

1.请关注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信公众号、抖音号(见附件1),及时了解相关活动进程。

2.“何以中国 听我说视频时长要求5分钟左右,我说校训100视频时长要求不超过2分钟,分辨率最低720P、最高1080P,格式以MP4为主,图像、声音清晰,不抖动、无噪音

3.主办方将从何以中国听我说微视频中,遴选20名优秀演讲者参加线下决赛,同时评选优秀指导老师;我说校训100视频、青绘蓝图创意作品中,各评选出优秀作品10件,线上线下推送展示。

4.系列活动优秀作品将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江苏客户端、中国江苏网,江苏共青团微信号、视频号,理论之光网站,马克思主义.青年说微信号、抖音号等平台同步推出。

5.请报名人员于1120前将参赛视频(格式为mp4,且不超过1GB)、封面图(格式为JPGPNG,且不超过20mb)、报名表一起发送至邮箱邮箱xcb@njxzc.edu.cn,文件名统一为:姓名+马克思主义青年说视频,相关材料待学校审核后统一报送。

附件:活动二维码及活动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