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报送2022年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677

关于组织报送2022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的通知

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迎接宣传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启动2022年全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征集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方向。2022年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方向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贯彻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围绕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的创新理论研究、伟大抗疫精神相关研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研究、加强长江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研究、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研究、社会各群体思想状况和思政工作创新实践研究等内容确定,也可根据工作实践和经验自行确定选题,参考选题详见附件1

2.格式要求。研究成果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解决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力戒空洞无物、泛泛而谈、枯燥乏味等不良文风;要做到主题明确、观点鲜明、论证充分、文字流畅、行文规范,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每篇研究成果篇幅在4000—6000字为宜,市级以上刊物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优先报送。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

3.成果运用。本次评选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获等级奖成果将汇编成册。其中,一等奖成果将优先推荐参加中国政研会、江苏省政研会的年度思政工作优秀研究成果评选,部分获奖成果将推荐至《南京日报》理论版、南京市委党刊《金陵瞭望》予以刊发。

4.报送要求。研究成果报送须按照附件3填写申报表,所有研究成果、申报表(一式三份)由党委宣传部负责加盖公章。申报表和研究成果电子版请于2022825日前提交至党委宣传部411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指定邮箱:njxzcxc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XX(单位)XX(姓名)思政优秀研究成果”。


联系人:韩菁菁   联系电话:86178114

附件:

  1.2022年全市思想政治工作课题研究参考选题.docx

  2.行文格式样本.docx

  3.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申报表.docx 

  4.往年优秀研究成果范文.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