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我校组织学生社团参加2024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舞台表演及高校方阵旗手欢乐跑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9

3月24日,2024年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在江宁大学城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我校选送的舞龙舞狮社《醒狮》、中华文化传播研习社《汉服走秀》、蔚蓝流行音乐社《光年之外》参加了开幕式及集市舞台演出,体育竞技社选送的旗手身扛校旗参加了高校方阵旗手欢乐跑。

开幕式开场,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舞狮跳跃起舞,活力四射,为马拉松比赛带来美好祝愿;中华文化传播研习社的汉服走秀表演,体现汉服的魅力与风采;蔚蓝流行音乐社的《光年之外》告诉我们无论身处何方,内心都要充满希望。旗手挥舞着校旗向前奔跑,自信、坚定、充满活力,每一次挥动都表达了坚持到底的决心,为运动员们带来了力量和必胜的信念。此次大赛秉持着“以跑者为中心”的办赛理念,打造“最美特色赛道”,为江宁大学城带来活力与生机。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社团的建设,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强化思想引领,严格规范学生社团管理。在校团委和学生社团的共同努力下,开幕式任务圆满完成,呈现出我校学子热情活力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魅力风采。

我校组织学生社团参加2024江宁大学城半程马拉松舞台表演及高校方阵旗手欢乐跑

供稿:校团委

撰稿:王卉

编辑:杜霞

审核:邢新叶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