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320”心理健康周活动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3月19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与女子学堂在行知组团开展“健康由‘心’启航”——320心理健康周特别活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唐秀美应邀出席,新传院全体心理委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心理委员“玩”、心理委员“说”和嘉宾老师“导”三个环节。心理委员在“快乐抓快乐”“信任倒”“情绪卡牌”等玩乐项目中感受和表达自己的情绪,分享独特感悟;在案例分享中倾听和交流遇到的心理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唐秀美现场分享了心理疏导的工作经验,引导和鼓励心理委员们加强认识,掌握技巧,助人自助,共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

本次活动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的基础上,帮助心理委员们掌握心理团体辅导的方法,切实提高实操技能,营造了温馨有爱的心理环境,为新传学子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

撰稿:陆化、徐宇瞳

编辑:杜霞

审核:陈长伟、昃静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