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7

为帮助学院2024届考研学生更好地准备研究生复试,3月21日,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会,学院党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本届考研过线的学生参加,会议邀请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黄贵教授和郝海亭副教授现场指导。

指导会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对2024届考研学生所取得的初试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提醒大家要对研究生复试环节高度重视,做好充足的准备,努力取得满意的结果。两位研究生导师分别从导师视角的学生准备工作、考研复试过程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准备复试等方面作了讲解,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研究生复试指导会为学生高效准备复试提供了有效指导,也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复试准备方向。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也表示会通过资源整合、信息共享等尽全力帮助有需要的学生,为考研学生升学深造提供坚强保障。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刘世强

编辑:杜霞

审核:郜斌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