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南京市社会工作人才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在第18个国际社工日到来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建引领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8日,南京市社会工作人才代表交流座谈会在我校莫愁校区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学院召开。市委社会工作部分管负责同志、社会工作人才和志愿服务组全体人员,部分基层社区、行业协会、社会工作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聚焦工作实践中的经验体会、南京市社会工作人才发展现状及队伍建设、党建引领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依次交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创新举措、推动落实,不断提升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阵地建设水平,让社会工作人才在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助推基层治理现代化,不断夯实党建引领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基础。

座谈会现场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撰稿:姚楠楠

编辑:杜霞

审核:周鹃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