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26

3月19日上午,我校与澳大利亚莫道克大学(Murdoch University)举行线上合作交流会。莫道克大学常务副校长西蒙·麦基尔迪、国际事务副校长凯利·史密斯、跨国教育副校长彼得·华林,我校校长张志华、副校长赵向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志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并感谢莫道克大学对两校合作的重视,西蒙·麦基尔迪介绍了莫道克大学的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希望能与我校开展多层次的合作。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拟开展合作项目的项目愿景、运行模式、相关要求和推进策略。双方围绕合作专业、培养方案对接等展开讨论,并就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莫道克大学成立于1973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在校生两万四千余名,在2024年QS世界排名中名列431名。2023年以来,该校与我校交流频繁,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深厚基础。

会议现场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撰稿:林晨晖、沈萍

编辑:杜霞

审核:周红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