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下午,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工科楼报告厅举行。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19个参赛项目参加了现场竞赛展示。二级学院学生负责人、团委书记、项目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现场观摩。

大赛邀请江苏省创业服务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伟、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樊国民、江苏创业者投资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连文杰、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仝兆天、南京紫金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姜鹏飞担任评审专家。

决赛现场,各参赛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优势、技术方案、应用前景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全面的路演展示。各参赛队伍以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比拼姿态,营造了校园创新创业的浓郁氛围。各位评审专家围绕作品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发展前景、团队协作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研判,对项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宝贵意见,为团队进一步优化项目提供了重要参考。

本次大赛自去年9月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宣传、精心筹备,得到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共收集参赛作品184个,1500余名师生参加,为我校有志于创新创业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和展示平台,激发了更多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的热情。接下来,校团委将继续搭建优质平台,邀请高水平专家,进行重点培育,深化核心竞争力,积极备战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活动现场

供稿:校团委

撰稿:沈思婷

编辑:杜霞

审核:邢新叶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