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洛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2

近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洛、副会长陈华、副秘书长张卓一行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党委副书记易永建、副校长赵向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策华对陈洛一行表示欢迎,对中陶会长期以来给予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张策华介绍了学校2023年高质量发展情况、《生活教育》杂志办刊情况以及学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他表示,围绕百年晓庄建设,学校将进一步聚焦擦亮行知品牌,继续深化、细化和拓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目标任务,充分整合好校外各方面资源,将陶行知教育思想传承好、弘扬好。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陶研工作迈向新的高度。

陈洛对晓庄学院给予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秘书处工作和《生活教育》杂志编辑出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将会以自身的资源优势支持晓庄学院的事业发展。陈华表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对《生活教育》杂志高度重视,后期将通过内、外部机制的完善来持续推进《生活教育》的规范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要以《生活教育》杂志创刊90周年的节点为契机,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扩大杂志的影响力。

座谈会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中国陶行知研究会秘书处相关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研讨交流现场

陈洛讲话

供稿:陶行知研究院

撰稿:韩露露

编辑:杜霞

审核:李晓军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