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与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4-03-17浏览次数:10

3月15日,正值学校97周年校庆、《南京日报》创刊68周年之际,我校与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在莫愁校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为实训基地及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实验基地揭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马正华,集团党委委员、金陵晚报社总编辑江飞,集团党委委员、南京日报社副总编辑陈曦,我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党委副书记易永建、副校长顾勤出席签约仪式。报业传媒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张策华热烈欢迎南京报业传媒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指导,他指出,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是全市新闻舆论的主要阵地,在“传媒+政务服务”“传媒+文化服务”“传媒+民生服务”等方面成绩斐然,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在“陶”文化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立体传播双向赋能、宣传文化研究、服务南京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上有新突破,争取在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南京城市基层治理、国际交往中心城市、教育强市建设等方面亮优势、创品牌,加速形成新质生产力。

马正华对此次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晓庄学院传承陶行知教育思想,近百年来专注师范教育,办学成效显著。他指出,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与晓庄学院的友好合作由来已久,在重大新闻宣传,系列宣传活动及学生见习实习等方面积累了不少成功经验,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继续深度对接晓庄学院深厚的教学资源,讲好晓庄故事,服务晓庄发展,相互赋能,共同谱写媒体与高校共赢的新篇章。

仪式现场,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马正华、张策华共同为实训基地及数字媒体产教融合实验基地揭牌。

会议现场

张策华致辞

马正华讲话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张策华、马正华为基地揭牌

供稿:党委宣传部

撰稿:李荔慧

编辑:杜霞

审核:庄晓华

终审: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