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11-24浏览次数:10

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近日公布2023年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遴选结果,我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以特色阵地建设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荣获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夯实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通过整合资源、放大优势,打造综合性统战教育基地;创新思路、多点辐射,发挥统战阵地集成化作用;挖掘资源、凝练特色,打造统战阵地师德教育新高地等做法,打造行知园统战阵地品牌矩阵,构建具有晓庄特色的大统战工作格局。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学校将进一步发挥行知园统战功能,激发统战工作活力,加强统战工作实践探索,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全省高校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征集活动,经高校申报、专家初评、省委教育工委审核,最终遴选出60个优秀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其中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三等奖30个。    

获奖名单


供稿:党委统战部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