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第八届“一院一品、一部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韩菁菁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232

各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第八届“一院一品、一部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单位申报、校内评审,现决定对17个“一院一品、一部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予以立项(见附件)。

    各立项单位要按照项目化运作模式,有计划、有重点地扎实开展建设工作,培育建设展示学院学科专业特点、凝聚文化特色、师生广泛参与、具有示范性和可持续性的校园文化品牌。在活动开展中注重经验总结、宣传报道,注意活动图片、视频资料等相关材料的收集整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注重实效,年底学校将对各项目开展情况进行验收和评比。


附件:第八届“一院一品、一部一品”校园文化品牌项目立项项目一览表.xlsx 


党委宣传部

2023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