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95

3月31日,第三届江苏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省决赛结果公布。我校推荐4项作品参赛,其中1项获一等奖,1项获二等奖,取得我校在该项赛事上的突破。

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目前高校系统教师教学比赛类最高赛事,是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手段。本次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全省共有75所本科高校339项作品参赛。经评审,共有169件作品获奖,我校环境科学学院赵天成老师的参赛作品《遥感概论》获新工科中级及以下组一等奖,张边江老师的参赛作品《遗传学》获基础课程正高组二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本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组织推进工作,精心组织,及早准备,2022年开办“教学创新高研班”,开设了系列基础性、提高性培训讲座,注重面上提升和点上挖掘;同时,邀请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一对一指导,从内容到形式,从全局到细节,反复打磨。后续学校将以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教师积极主动开展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创新改革,不断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务处

编审:陈维维、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