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老师获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87

第二届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培军获得本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特等奖甘培强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二等奖,王莹获得《形势与政策》课程二等奖。

本次评选由省高校思政课教指委各分课程教指委组织初选、省教育厅组织决赛,共评出特等奖14项、一等奖37项、二等奖129项。

近年来,我校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办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键课程,积极探索思政课改革创新新模式,努力实现思政课教学“配方”先进、“工艺”精湛、“包装”时尚,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通过汇报课、公开课、示范课等多种形式,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获奖名单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李志兵、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