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教师发展学院获评市教育培训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42

329日,在2023年南京市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会议上,我校教师发展学院被授予“2022年南京市教师培训工作先进单位,南京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培训项目被评为“2022年南京市优秀教师培训项目特等奖教师培训科科长张华清获评“2022年度市教师培训先进个人

2022年以来,教师发展学院按照南京市教育局高端引领、卓越领航的要求,大力推动教育行政干部和教师培训项目提质增效;积极申报高端、标杆教师教育培训项目,打造学校品牌;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对口支援地区。一年来,南京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高级研修班”“南京市幼儿园教师特级后备高级研修班等项目首次落户我校,南京市中小学校长任职资格及专题校长培训项目全面提升,培训工作得到了南京市教育局和广大受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项目获评特等奖

教师发展学院被授予先进单位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编审:杭梅、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