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电子工程学院加强团学骨干队伍建设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8

为不断提升团学骨干队伍的工作水平,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3月28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团学骨干培训。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相关辅导员和全体团学骨干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院肯定了院团委2022年在特色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分析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基层团支部活力还不够、社团活动覆盖面不广、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有待进一步加强等,并结合校团委2023年工作要点,阐述了今年学院共青团工作核心任务和重点工作,就每项工作提出了具体任务清单,明确了“重引领、强示范、显特色”的工作要求。学院要求团学工作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自身建设等。团学骨干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性地开展好团学活动,形成特色品牌。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薛同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