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项目首次入围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国赛总决赛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2-28浏览次数:94

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近日正式公布,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倪骕、朱文源、张雨琪、王妍煜、李俊辰等参与的《晓课堂-小学课后素质教育一站式解决方案引领者》项目(指导老师:马雯瑄、董浩、李晓军)入围国赛总决赛,创学校互联网+大赛最好成绩。

晓课堂团队项目响应国家“双减5+2”政策号召,招募师范生志愿者前往南京各小学参与课后服务,开展特色趣味课程,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填补了小学校方课后服务的师资缺口,具有重要的创新意义和社会价值。项目实施以来,2021年8月获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实践类国赛三等奖;2021年11月获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二等奖;2021年12月,获“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教师院注重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基于创新方法教育的教学改革,积极开展以创新、创业教育为主要内容的第二课堂活动,着力推行“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及融“赛、教、学、创”于一体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获奖文件

国赛公示网址:

https://cy.ncss.cn/information/8a80808d859b200801866e5975470008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

编审:周洪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