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3件作品荣获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奖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150

近日,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校报优秀作品奖评选结果公布。我校共有3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宣传部胡荣、李荔慧撰写的《培养造就新时代大先生研讨会在宁举办》获得消息类三等奖;宣传部刘凯制作的《纪念陶行知诞辰 130 周年。云山苍苍,江水泱泱。先生之风,山高水长。》《捧着一颗心,为你而来!晓庄,94 岁生日快乐!》分别获新媒体类二等奖、三等奖。

江苏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比活动由江苏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参评作品分为消息、通讯、言论、版面、图片、文学、新媒体7个类别,旨在展示全省高校校报年度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全省高校办报水平。2021年度全省报送577件作品参评,共评出获奖优秀作品 349 件,其中一等奖 58 件、二等奖 115 件、三等奖 176 件。


评选结果通知

获奖作品代表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审:李震、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