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 ―― 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热门搜索:
今天是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海燕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5 浏览次数: 10

3月22日,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黄海燕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长张志华、副校长鲁学军接待了黄海燕一行,我校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与座谈。

张志华、鲁学军陪同黄海燕一行考察调研了我校“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和校园警务室。

在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一起观看了我校宣传片“诗意晓庄 爱满天下”。鲁学军代表学校对黄海燕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释了我校以“五大工程”打造“大爱学工”品牌的构想和实践。黄海燕感谢我校对本次调研活动的精心安排,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学生工作处和团委负责人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就业创业、学生心理健康等方面工作与常州大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

参观一站式社区

座谈交流现场

供稿:学生工作处

撰稿:井立文

编辑:杜霞

审核:吴鑫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