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学院 ―― 教人求真,学做真人
 
热门搜索:
今天是
校领导带队赴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6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服务社会的作用,3月19日,校党委书记张策华、副校长王本余带队,教师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随同赴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访企拓岗。

淮安市副市长、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党工委书记、宁淮结对帮扶合作工作队领队许宏,盱眙县副县长陈俊热情接待了张策华一行。

我校访问团参观了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和盱眙县旧铺中心小学。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园区企业用人需求、旧铺中心小学的帮扶、盱眙县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许宏副市长介绍了宁淮智能制造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依托南京晓庄学院的教育资源来推动园区企业和盱眙县教育的高质量发展。盱眙县副县长陈俊、旧铺中心小学校长李秀良等介绍了盱眙县教育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了盱眙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和旧铺中心小学发展的需求。

会上,校领导和发展规划处(附属教育集团办公室)、教师教育学院、南京实验国际学校负责人就学校帮扶内容、学校今后发展方向、教育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合作建议。

交流现场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发展规划处

撰稿:彭亮

编辑:杜霞

审核:陈维维、张边江

终审:庄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