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图书馆参加“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协作协调”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80

为促进疫情形势下图书馆事业的健康发展,增加学习交流机会,加强在宁高校图书馆和各区公共图书馆之间的合作,812日,由江苏省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阅读推广协作协调”交流研讨会在南京浦口区召开。南京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晓庄学院10所在宁高校图书馆及南京图书馆、金陵图书馆等公共图书馆代表应邀参加。

会上,高校图书馆与公共图书馆达成共识,构建双边共建机制,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研究水平高、人力资源丰富的优势,与各区公共图书馆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紧密结合,促进疫情形势下图书馆事业进一步健康发展。

交流会中我校与金陵图书馆、江宁区图书馆多年来围绕少儿阅读推广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供稿:图书馆

编审:李朝晖、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