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市属高校校际安全互查组来我校开展互查工作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62

为落实市教育局《关于组织开展区际校际安全互查工作的通知》,进一步提高校园安全管理水平,8月8日上午,由金陵科技学院和南京城市职业学院专家组成的检查组,对我校开展现场检查。副校长黄秀琴出席见面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秀琴对兄弟高校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学校将针对此次校际互查中存在的问题,严格部署、明确责任、立即整改,确保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保障校园平安稳定。

我校围绕校园安全体系机制建设、校园安全管理水平、校园安全风险防范等方面汇报了安全自查工作情况。检查组围绕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实验室和危化品安全、建筑物与设施设备安全等方面,实地考察了我校方山校区监控中心、食堂、实验室、在建工地等重点场所,并查阅了相关台账。

反馈会上,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检查组指出,三所市属高校要紧密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切实推动我市教育系统安全检查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校园安全水平。

检查施工现场

                              


    供稿:保卫处(部)

                          编审:崔伟、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