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申硕动态|聚焦“挑战杯”,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10浏览次数:186

校团委依托“挑战杯”等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扎实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为学校申硕添砖加瓦。

自去年7月开始,团委加强顶层设计,做好项目申报、遴选、培育、挑战杯训练营及省赛线上答辩设备保障服务等工作经过省赛决赛,我校1个项目入围国赛。此外我校的赛事组织在全省名列前茅,获评组织优秀,因此获得国赛直通车名额1项最终,我校共计2个项目入围国赛。

为做好“挑战杯”国赛项目培育工作,校团委邀请创新创业专家围绕PPT的打磨、路演展示等方面多次为我校入围“挑战杯”国赛的项目进行一对一指导,力争在第十三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今年团中央为进一步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影响力,首次搭建“挑战杯元宇宙”,以学校为展示单元,校团委和入围国赛项目团队精心设计制作项目介绍展板、三维展品和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板,录制项目路演视频,充分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成效和师生创新创业风采。 

线上进行“挑战杯”项目培育


                                          供稿:团委

                                        编审:邓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