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2022光合夏令营希望小学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06浏览次数:164

 8月1日下午,由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牵头,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主办,南京晓庄学院教师发展学院承办的2022光合夏令营希望小学教育管理干部高级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我校莫愁校区举行。江苏省希望工程办公室副主任俞建、南京银行总行副行长周文凯、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常务理事长陈剑光、我校副校长王本余等参加开班仪式。来自青海、湖南、湖北、陕西、云南、贵州、重庆及江苏等省市希望小学的60余名校长参与此次培训研修活动。

王本余在致辞中表示,南京晓庄学院一直致力于乡村教育基础教育,推动追求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晓庄与“光合夏令营”为了共同的事业,合作相伴迎来了项目的“10岁”生日。今后,晓庄学院将在省市各界的关心支持下,一如既往地办好夏令营,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希望小学师生提供优质的培训服务,共同行走在乡村教育振兴的道路上,共同实现希望小学的希望。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秘书长韦宇群介绍了夏令营的安排、特色与目标。学员代表、河南省濮阳县清河头乡阳关希望小学校长张宗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俞建为本次夏令营总辅导员授旗,全体学员和志愿者在项目官的领誓下庄重宣誓。

我校教师发展学院与南京心汇心公益基金会长期合作良好,今年以来已完成“阳光支教 益青春”2022江苏省青少年乡村支教计划志愿者课程培训班(线上)、2022江苏省青少年乡村支教计划活动出征仪式等活动。



供稿:教师发展学院

编审:杭梅、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