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电子工程学院在“互联网+”等多项创新创业大赛中实现新突破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94

今年暑期,电子工程学院在“互联网+”等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了多项突破性成绩。

在建行杯第八届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张文辉老师指导的“南晓教仪”团队荣获省三等奖,王芳老师指导的“晓太掣检”团队入围省决赛,并荣获省赛二等奖,取得该项赛事中学院历史最好成绩;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苏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张文辉老师指导的“南晓教仪”团队顺利进入江苏省决赛;在第九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王芳老师指导的“太创未来”团队,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在“乡村振兴”专项中获优秀奖,这也是我校师生首次在该项比赛中进入国赛。

为服务学校申硕工作,加强电子信息学位点建设,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积极谋划,创新举措,多维度整合院内外资源,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创赛环境。

“互联网+”“挑战杯”和“创青春”是公认的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含金量高、投入多、获奖难度大。教务处、团委等职能部门大力支持、指导。为备战竞赛,学院于去年底开始进行学生报名和项目培育等工作,指导老师们主动利用周末、节假日对项目团队进行了集中培训辅导,展现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奉献精神。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薛同琦、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