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图书馆多项学术研究工作获表彰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83

图书馆坚持一手抓图书馆服务工作,一手抓馆员素养提升与图书情报学术研究,通过馆内业务培训、项目申报,开展新进馆员导师制传帮带,多措并举提升馆员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用学术理论与实践促进常规工作发展,近日多项学术研究工作获得表彰。

在江苏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成立40周年之际,图书馆在全省高校图书馆评选中荣获“优秀学术研究团队”称号,公共服务部主任刘慧、信息服务部主任陆康被评选为“优秀学术研究工作者”;在江苏省图书馆学会公布的全省第八届图书馆学情报学学术成果评审中,陆康、刘慧、杨明三位老师所撰写的论文均荣获论文类三等奖。此外,在上海市海峡两岸教育交流促进会新文科专委会正式发布的“2022图书馆学者学术活跃度榜”榜单上,共有197所各类型图书馆的485位学者入选,其中:A类学者40人、B类学者100人、C类学者124人、D类学者105人、E类学者116人。陆康副研究馆员入选D类学者。

今后,图书馆将再接再厉,做好学术研究内功,提升服务效能,为全校师生读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在学校推进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进程中提供强有力的知识服务支撑。

供稿:图书馆

编审:李朝晖、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