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美术学院学生在“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7-29浏览次数:96

7月26日,第十六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江苏省赛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我校美院学生8件作品榜上有名,其中4件作品被推荐入围国赛,4件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美术学院积极筹备策划,共选送61件作品参加本次比赛,推动学科竞赛在数字艺术教育教学、创新设计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项目,也是我国数字艺术设计创意及电子技术创新领域综合类规模大、参与院校多、影响广的权威赛事。迄今为止,已连续举办16届。本届大赛面向在校学生,共计收到8874件参赛作品,经省赛评审专家甄选、评分,最终评选出330件优秀作品报送国赛组委会,参与国赛的评选。同时评选出379件省赛一、二、三等级奖作品。

国赛入围名单

省级获奖名单

供稿:美术学院

编审:蔡士文、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