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商学院学子在金砖大赛智能会计赛项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259

2022金砖大赛智能会计赛项(本科组)及第五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近日落下帷幕。由我校商学院车菲、黄桂兰等老师指导,财务管理专业凌可、陈彦孜、朱绮璇、顾希源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届赛事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是2022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的重要赛项之一,吸引了吉林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河海大学等125所高校参赛。大赛包括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等环节,通过从战略规划、投资选址、物资采购到人员招聘、薪酬设计、生产研发、市场营销、产品销售以及投资、融资、股利分配等一系列的生产经营决策、投融资决策、分配决策的制定执行,考察参赛选手的实战化、专业化、应用化能力。

 

供稿:商学院

编审:谢吉晨、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