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小红灵”实践团入选团中央千支大学生志愿宣讲团

发布者:杜霞发布时间:2022-04-27浏览次数:300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近日公布了2022“强国有我 ‘核’你一起”大学生志愿宣讲团入选名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小红灵”实践团成功入选。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团中央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处在全国高校招募志愿宣讲团,从全国667所报名高校中遴选出了1000支大学生志愿服务团队。

“小红灵”实践团自成立以来,发挥思政专业优势,结合时政热点,不断探索大学生思想教育的新路径,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政热点、党史故事等内容,先后在南京市成贤街小学、汉江路小学、小红梅信仰空间等30多个单位开展了百余场宣讲活动。

宣讲团开展宣讲活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于扬、胡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