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省委组织部《做好<领航新时代>开播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庄晓华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869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现将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领航新时代>开播相关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根据通知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日


 

关于做好《领航新时代》开播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设区市委组织部,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省国资委党委党建工作处,省各直属单位党委:

  由省委组织部、省广播电视总台在《时代风范》基础上全新改版打造的党建电视栏目《领航新时代》将于6月28日起,在江苏卫视频道、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正式开播。《领航新时代》栏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党建工作,展示党员风采,追寻红色经典,学习党的知识,全方位呈现我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引领新发展的生动实践。为进一步做好该电视栏目开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收看。《领航新时代》栏目在江苏卫视频道每周日17:45首播,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每周三14:30、周六21:48重播。各地各单位要把该电视栏目作为加强党建宣传、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结合“固定学习日”“党员教育培训周”等制度,组织广大基层党员学习收看,提高收视率,同时通过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切实提升学习效果。

  二、积极参与栏目制作。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上下贯通、左右联动”的栏目制播机制。省委组织部与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负责栏目选题策划、拍摄制作、审核把关、编排播出等工作。各地各单位要积极参与,配合做好栏目素材报送、拍摄协调、宣传推介等工作,充分展示本地本单位党建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

  三、及时做好情况反馈。各地各单位要做好栏目收视情况统计,同时收集汇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栏目内容的意见建议,于7月31日前反馈至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

  联系人:闫伟,电话:025-83393828,电子邮箱:jsdjzp@163.com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办公室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