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学生在“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360

10月14至16日,第七届“赢在南京”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京林业大学举行。我校文学院孙佳星、王熙聃、朱元祥、蒋瑶组成的“雄关”退役士兵就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指导老师:佘一萍)参赛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获二等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由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主办,全国共设11个赛区,从今年2月正式启动以来,在全球范围征集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未来产业、“互联网+”科技产业的优秀项目,吸引到加州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悉尼大学等名校留学生及加拿大、肯尼亚等外籍在华留学生参赛与报名,参赛选手中硕士及以上学历131人。大赛共接受报名项目1305个,比上届增长17.6%。整个赛程历时8个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高度重视比赛,精心准备,牵头组织多场赛前辅导和培训,为学生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学校共有8支团队进入复赛,“雄关”退役士兵就创业服务有限公司是江宁大学城唯一一支进入决赛的队伍,受到多家媒体关注和报道。

近年来,招就处积极完善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和条件,实施一站式服务和全过程辅导,形成了大一依托职业生涯教研室完成创新创业通识教育、大二依靠学院开展创新创业训练、大三立足社会需求举办创新创业活动、大四依靠孵化平台做好创新创业服务的金字塔型创新创业工作体系,多名同学在各级创新创业比赛中获奖,学校获批省级“众创空间”和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