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场咨询会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61

918日,我校在方山校区学生事务大厅举办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场咨询会,邀请省内外研究生招生高校现场答疑解惑,助力学生2019年研究生招生报名和考试。

副校长秦林芳看望了前来参加咨询会的各高校工作人员,与相关负责人就研究生招生政策、培养方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苏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首都体育学院、上海电力学院、大连工业大学等省内外16所高校应邀参加咨询会。

咨询会吸引了我校数百名学生前来咨询,同学们对比了解各高校的考研招生情况和专业特色,根据所学专业做出理性的选择;各高校老师对学生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给出中肯的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本校举办这样的活动,既方便了大家,又让众多准备考研的毕业生近距离与招生学校的老师交流,咨询会帮助他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解决了很多考研报名前的疑问。

今后,学校将为考研学生提供更多更及时的考研资讯,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和服务工作。

咨询会现场

招生高校工作人员解答学生的咨询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