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校关工委举行2018年度“老园丁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07-11浏览次数:129

2018年度老园丁助学金颁发仪式日前在方山校区举行,校关工委、学工处、二级关工委、捐助企业负责人、老同志代表和15个学院的受助学生等近60人参加。

离退休协会名誉会长王文让介绍了离退休老同志心系学校、关爱学生,克服困难奉献爱心的感人事迹,他勉励同学们将与贫困抗争精神作为人生的财富,立志成才,承担起“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使命。捐助企业南京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创业、发展到成为行业排头兵的艰难历程和企业发展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弱势群体、多年来捐资助学的善举,他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

校关工委接受了学校离退协、南京鑫冠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分别捐助的3万元爱心款。关工委老同志和捐助企业负责人向30位品学兼优、经济困难的学生颁发了助学金。文学院李霖禅同学代表受助学生发言,老园丁助学金给同学们减轻了经济负担,学业和生活上少了一份忧虑,增添了一份前行的信心和勇气。她衷心感谢帮离退休老同志和捐助企业,一定加倍珍惜大学时光,潜心学习,不断努力,早日成人成才把爱传递下去。学工处负责人希望同学们把困难作为动力,不忘老同志的关爱初心,立志成才,牢记、传承晓庄大爱精神。

据悉,自2009年至今,老园丁“帮困助学”平台共收到离退休老同志自愿捐款25万多元,鑫冠公司捐资18万元,受助学生213人。

老同志向关工委捐资


鑫冠公司向关工委捐资 

老同志为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

供稿:校关工委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