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校纪委完成2018年第一轮校内专项监察工作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116

为进一步落实省市纪委“三转”要求,纪委工作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履行“监督的再监督、检查的再检查”职能。2018年4月至6月,在校纪委书记顾勤带领下,纪委办、监察室分批次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个别访谈等形式对八家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开展了本年度第一轮校内专项监察工作

本次专项监察工作主要针对五个职能部门和三个二级学院的三重一大事项清单、党政联席会召开情况、领导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相关事项流程图的制定与实施情况,特别是对工程项目变更、设备招标验收、资产管理、招生命题、职称评审、科研经费管理使用,相关学院的耗材管理、人员招聘进行了监察。各单位高度重视内控建设,积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制定了有效的内控制度和方案。同时,顾勤书记针对本次监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监察建议。

本次专项监察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部门、重要领域和重要项目,抓早抓小。纪委办、监察室将针对发现的问题向有关单位发放监察建议书,督促整改。专项监察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持续开展。

专项监察工作现场

供稿:纪委办公室、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