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信工院学生唐华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120

613日下午,“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暨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东南大学举行。省教育厅、团省委领导出席典礼并为年度人物颁奖。获奖者所在高校和在宁高校校领导、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典礼。

我校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软件工程转本班唐华荣获“2017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在校期间,他先后申报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70余项,授权24项,发表学术文章5篇,申请软件著作权5件,并获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首届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意组三等奖等各类省级及以上创新竞赛荣誉三十余项。2015-2016学年被评为江苏省三好学生并获国家奖学金,2016-2017学年获“黄炎培科创之星”荣誉称号等。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