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在南京”微视频大赛颁奖晚会暨“南京高校微视频联盟”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11

6月12日,2018第一届“在南京”微视频大赛颁奖晚会暨“南京高校微视频联盟”揭牌仪式在我校莫愁校区举行。活动由南京广电集团、建邺区委宣传部、市网络文化协会与南京晓庄学院共同主办,南京广电猫猫新媒体有限公司和我校新传院承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潘涛和建邺区委宣传部、南京广电集团、南京艺术学院人文学院、我校宣传部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并颁奖。

此次微视频大赛以“在南京”为主题,以影像为载体,用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全面诠释南京历史文化名城的魅力以及现代化大都市的生机和活力,展示一个情感浓烈与现代相融合的美丽南京城。表达南京青年一代的青春主题和青春能量,激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年群体对南京城的关注与热爱。

大赛自2018年2月正式启动征稿,吸引了南京各大院校学生的踊跃报名,共收到微视频作品101部。经过专家评审和近30万人次参与的网络投票,最终综合评出了各类奖项。晚会现场颁发了纪实短片、剧情短片和实验短片三个比赛单元的一、二、三等奖,十个单项奖。我校师生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学校获得最佳组织奖。

由我校新传院发起建立的“南京高校微视频联盟”在会上揭牌。这一平台的建立,将进一步密切高校与政府部门、媒体、文化单位间合作,实现良好的区域文化传播。

供稿:新闻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