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教风学风】教师院第十五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者:祝中华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08

教师教育学院第十五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表彰大会日前在中心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教师院党政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历时两个月,包括教师技能训练营成果汇报展、超级演说家、师范生宿舍文化节、舞台剧表演和社团巡礼节等五个活动,参与学生共计700余人,多位老师给予指导和帮助,真正实现师生共建共成长。

闭幕式上,部分获奖选手和班级汇报了他们的获奖作品,嘉宾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本届师范生文化艺术节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教师院学生的专业素养、教师技能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教师教育学院师范生文化艺术节始创于2003年,现已成为教师院学风建设的主要载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和学生活动的重要平台。

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供稿: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