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219

近日,商学院在元培楼100教室举办2018届考研经验交流会,邀请该院考研成绩优异的2018届学生代表戴悦、汤悦、葛扬、周颖、魏珈玮、顾菁、罗杰等七位同学担任主讲人,与近百名15级、16级同学分享考研经验。

七位优秀考研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考研复习经历,从考研目标学校、复习资料的选择,英语、政治、数学及专业课复习进度安排,考研过程中心态调节等方面逐一进行了分享,为参会同学提供了值得借鉴的宝贵经验。分享结束后,低年级同学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积极提问,得到了学长学姐的耐心解答。

分享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复习备考的全程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为有志考研的学生合理选择考研目标,系统制定考研计划提供了行之有效的建议,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为今后的考研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截至4月25日,商学院已有41名同学被国内各级各类高校研究生院录取,其中不乏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双一流”高校,录取院校层次较以往有较大突破。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