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美食节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79

4月24日中午,我校第四届校园文化美食节在方山校区北食堂前广场举行。副校长贾创雄致开幕辞,他指出,饮食文化应该成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绿色美食,健康饮食”也应该成为学校生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校园文化美食节”能够越办越好,成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特色品牌。

食堂的六个餐饮企业在广场齐聚亮相,大展技能,各色菜品琳琅满目、活色生香。“绿色饮食,家的味道”是本次美食节的主题,新疆烤全羊、土家族掉渣饼、麻辣小龙虾、骨肉相连、蝴蝶虾、雪花鸡柳、意大利面、印度飞饼、水果拼盘、各式糕点……让人目不暇接,垂涎欲滴。广场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师生们三五成群,手拿着美食兑换券在各个摊点前驻足流连,品尝品评。一声声惊喜,一句句点赞,数不胜数的食品,美不胜收,熟悉的家乡小吃,回味无穷。“自然经手,文化过喉,舌品天下,胃知乡愁”,“舌尖上的晓庄”呈现了绿色饮食文化,传递着家乡味道。

美食节在乐音飞扬中圆满结束,后勤管理处处长为美食节获奖食堂颁发锦旗。他希望获奖食堂再接再厉,为晓庄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不断增强师生对后勤餐饮服务的满意度,提高晓庄师生的幸福感。

美食节吸引众多师生参与

供稿: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