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获批两项南京市2018年度市级调研课题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83

近日,中共南京市委研究室发布《关于印发 2018 年全市市级调研课题的通知》(宁委研发〔2018〕1 号)。我校申报的《地方高校聚力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实施策略研究》和《师范院校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实践经验研究》两项课题获准立项。

南京市调研课题是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促进调研成果转化,为高质量推进“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贡献智慧的专设研究课题。对形成的调研成果,将在市委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内部刊物优先刊用,为各级领导工作决策和实施提供参考。

据悉,《地方高校聚力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实施策略研究》是围绕我校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尝试对地方高校服务社会发展的理念、制度和经验进行系统研究;《师范院校促进基础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实践经验研究》是基于我校教师教育的办学基础和优势,对如何进一步建立与中小学幼儿园的紧密关系,促进双方在互动、互补和互益中共同发展的专门研究。

供稿: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