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电工院女子学堂举办“营养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34

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在学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美丽秘笈,幸福人生”女子学堂专题讲座。北京营养树、营养医学教育平台创始人刘佼闽应邀开讲。

刘佼闽针对女大学生的营养健康问题,从“营养助力外在美”“营养决定内在美”“营养提升智慧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刘老师从事营养健康教育行业十余年,她丰富的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精彩的案例分析深深吸引了在场同学。“刘老师,我的脸上有很多痘痘,太影响美观了,我该怎么办?”讲座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提出了困扰自己的各种问题,刘老师一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有诸内必行诸外”,通过本次女生营养健康讲座,该院女子学堂的学院对自身健康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树立了关爱自己、呵护健康、追求美丽、幸福生活的观念。据悉,该院2018年将开展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以提高理工科女生的内在涵养和外在气质,促进理工科女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培养“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理工科女生。

供稿: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