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图说晓庄

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514

419-20日,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在方山校区北操场举行。校党委书记陈华宣布学校第十七届运动会开幕,校长许承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副校长贾创雄、张波、秦林芳出席开幕式。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和5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发挥了最佳的竞技能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共有四项校纪录被打破:电子工程学院杜美仑同学打破自己去年创造的女子100米纪录,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李加奇同学打破男子跳高纪录,电子工程学院陆旋同学打破男子400米、5000米两项纪录。

经过激烈的角逐,电子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冠军、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亚军、环境科学学院获得季军,旅游与社会管理学院、商学院、幼儿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分列第四至第八名。

入场式上幼儿师范学院学生表演蓝绸红扇舞


教工代表队面带笑容自信地走过主席台

团体操《活力充满每一天》整齐划一

海外教育学院同学表演异域舞蹈

龙狮表演赢得师生阵阵掌声

50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

杜美仑、李加奇、陆旋三人四破校纪录

师生积极参与竞赛项目

教职工齐心协力舞动同心鼓

与会领导为前八名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