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晓庄喜报

我校健儿在省第十九届运动会羽毛球比赛中夺得冠军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43

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部羽毛球比赛日前在苏州科技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团体、单打和双打三项比赛的角逐。最终,我校选手从来自28所省内高校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电子工程学院钟锦程获得男子单打冠军,钟锦程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涵洋获男子双打冠军。

据悉,省运会筹备以来,学校和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层层选拔运动员,积极准备各项目的比赛。参赛队伍从暑假开始集训,期间学院领导多次来到训练场地关心指导训练情况并给予各方面支持。此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既展现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竞技水平,也体现了教练员扎实的业务功底,促进了我校体育竞赛项目与其它高校的交流,进一步扩大了学校体育教育在省内高校中的影响力。

运动员在比赛中精彩扣杀

供稿: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