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院部动态

信工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142

4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院学生会、自律会成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学院2017年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对选树的榜样人物、院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校行知先进班集体、校第七届“挑战杯”创业大赛校内决赛获奖团队等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信工院2017创新创业达人—15软件工程转本1班唐华同学通过自己的两个追梦故事分享了个人的创新创业经验。先进班集体班主任代表王小正从班级管理、班风建设、学科竞赛引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声和经验。

信工院党总支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2018年学风建设工作方案,党总支书记从学院学风建设目前存在问题、原因剖析和改进方法与建议三个方面,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2018年学风建设提出了要求。

据悉,2018年,信工院将从“抓纪律、树典型、造氛围”三个方面,通过开展“寻访最美人物”“学习型寝室创建”“话青春之考研考编经验分享会”等一系列活动,稳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