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青年志愿者助力南京大金山雷锋文化馆开馆仪式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19

312日,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发表55周年暨南京大金山雷锋文化馆开馆仪式在南京大金山国防园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全国学雷锋“两会”总顾问顾秀莲,部队老首长和雷锋生前战友以及省、市、区相关单位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12日清晨640分,我校精心挑选的30名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大金山国防园,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工作。30名志愿者以专业的素养、良好的精神风貌、周到细致的服务,积极做好秩序引导、接待咨询等工作。志愿者马丽在完成服务后说:“走进雷锋文化馆内,我的思绪悄然被带到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雷锋同志的光辉一生也展现在我们面前,通过对雷锋的生平简介及其所做的点滴‘小事’的了解,我明显感觉到雷锋精神的感召力。”

与会嘉宾为我校志愿者点赞,期待志愿者们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成为“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溧水团区委负责人称赞我校志愿者在服务中恪尽职守,积极服务是充分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的生动体现。

供稿: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