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高雅艺术进校园——《五个夜晚》话剧专场演出走进我校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164

3月9日下午,2018年高雅艺术进校园——俄罗斯经典戏剧《五个夜晚》在我校音乐厅精彩上演。

该剧由南京市话剧团原创,张树平、姚奕、吕泽诚等演员演绎。话剧讲述了一对曾经深深相爱的恋人在卫国战争中失去了联系,十多年后又在莫斯科偶然相遇的故事。经过五个夜晚的相聚交谈,两人从开始的隐瞒到互相了解,最终消除了心中的障碍,勇敢地走到一起,开始了新的生活。剧作强烈的艺术感染力,对人物心理细腻的刻画以及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丰沛的情感深深打动了现场近千名师生。

本次市话剧团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和文化素养,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俄罗斯经典戏剧《五个夜晚》在我校音乐厅精彩上演

供稿: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