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教师发展学院被评为“南京市支持学前教育发展有功单位”

发布者:王翼凡发布时间:2018-02-28浏览次数:358

近日,南京市教育局、南京市托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表彰决定,我校教师发展学院被评为“南京市支持学前教育发展有功单位”。

多年来,该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以省、市教师教育培训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市教师培训主管部门及学校的重点工作,创新机制、服务基层、校地联动、合作共赢,科学组织实施国家、省、市教师教育培训及职业技能培训项目,充分发挥幼儿教师培训工作的引导性、基础性和互补性作用,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为南京及周边地区幼儿教师专业发展、业务提高提供有力保障和智力支持,工作得到南京市教育局和广大幼儿园教师的欢迎。

获奖证书

供稿单位:教师发展学院(成人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