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顺利完成中层干部送岗工作

发布者:李志兵发布时间:2018-01-30浏览次数:107

116-29日,我校召开多场中层正职领导干部送岗会,其中二级学院送岗会13场,机关部门、直属单位集中送岗会1场。各学院教师员工、机关部门和直属单位人员代表参加了送岗会。党委书记陈华、校长许承明分别至二级学院送岗,并共同出席了机关部门、直属单位集中送岗会。

在送岗会上,党委常委黄秀琴、王延光宣读了学校党委、行政对中层正职领导的调整决定。原任、新任中层正职作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委的决定、服从党委的安排,将及时转变角色,切实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回报学校党委和教职工的重托与期望。

许承明指出,中层正职领导调整是党委从学校事业发展的全局出发,结合各学院、部门实际,反复酝酿、听取意见、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能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标找差,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业绩。

陈华希望二级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科与专业建设,做好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学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执行能力,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在机关部门送岗会上,陈华强调,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强谋划,重实干,提升执行力;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请示报告,提高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

新一轮换届聘任的副处级干部也于近期全部到岗。

  机关部门、直属单位集中送岗会议现场

供稿: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