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信工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周鹃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115

近日,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公布获奖结果,信息工程学院六名学生喜获佳绩,其中15级夏萌萌、周志辉、崔曦文三名学生获得江苏省赛区一等奖,15级高宇、王宝津、沙凡三名学生获得江苏省赛区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每年一届,如今已发展成为中国最大规模的学术性赛事之一。作为学校2017年立项的竞赛项目,信息工程学院指导团队认真践行学院通过各类学科竞赛实现“以赛验学、以学强赛、以赛促教、赛教融合”的目标,确保竞赛活动顺利有效开展。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6375个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活动的开展有效激发了大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使他们接受到科学研究的基本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大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应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

供稿: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