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庄公告:
今天是:
    • 综合新闻

我校创业团队获美国代顿大学创业大赛中国赛区第三名

发布者:周鹃发布时间:2018-01-15浏览次数:382

17,“2017-2018年度美国代顿大学创慧湖创业大赛复赛”在代顿大学中国研究院(苏州)和苏州独墅湖创业大学举办并顺利谢幕。我校环境科学学院黄倩雨、田欣玥和外国语学院秦岭等三位同学的《新型环保水处理剂的产业化》创业项目(指导老师:刘广卿、顾维勇)喜获中国赛区第三名,并获得3月下旬赴美国参加决赛的学习交流机会,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美国代顿大学创业大赛中国赛区复赛已经连续举办三届,参赛人数逐年增加,为所有参赛学生开拓国际化视野做出了重要尝试。与大多数国内的创业大赛不同,评委们更加看重创业计划的可行性与吸引力。本届创业大赛共有108支创业团队参加,分别来自美国代顿大学、美国东北大学、美国凯尼休斯学院、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苏州大学及中国人民大学等19所国内外院校。经过严格的初赛评选,共有15支中国赛区团队、1支越南赛区团队闯入复赛。在复赛中,每支参赛队伍在5分钟的展示环节和5分钟的问答环节中,必须用英语简洁精要的描述出创业计划与亮点。我校选手凭借独特的创意和出色的现场发挥获得佳绩,在这个全球性的平台上开拓了视野,锻炼提升了口语表达能力,充分展现了晓庄学子的风采。

我校代表队现场展示

供稿: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环境科学学院 外国语学院